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Chocolate Muffin

教学生做了Chocolate Muffin, 色香味俱全。学生吃了都停不了口,我也觉得很棒。这个Chocolate Muffin 还是我第一次做,之前只做过Vanilla Muffin, 还担心万一Muffin 做不成,该用什么借口来告诉学生。当然,当看到Muffin 出炉时,之前的担心也一扫而空了。

看,她们都很专心地在搅拌!做蛋糕本来就是要有人工搅拌,那样才可以享受到做蛋糕的乐趣。在这同时,也可以让学生知道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付出的,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登登。。。蛋糕出炉啦!是不是很美呢?我也觉得很漂亮,学生更是在那里哇哇叫的。好像很不可思议那样!


单看外表是没有用的,马上试了试;哇,比我想象中还要美味!我上次做的那的Vanilla口味的都没有这个Chocolate的美味。可能,这次我也把Cocoa Powder放多了些,所以味道比较浓。做了大约60个小小的Muffin, 很快就被学生扫空了。当然,我也有让他们带一些回家给父母与兄弟姐妹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