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13, 2012

欢乐晚餐聚会

10/08/2012 (星期五)
美女Valery心血来潮,约了Leonard和我共进晚餐。这么重大的任务,我们就交由Leonard决定要带我们去吃什么了!原本说要去吃面的,结果到最后还是决定去吃火锅。

三个人点了两个人份的火锅料,
还蛮多蛮大碟的!
海鲜都很新鲜,
而且鱼丸和鱼滑都是老板自家做的哦!

少不了的伊面和米粉,
通常吃火锅,还没来得及吃面,
我就已经饱到不行了。

选了Tomyam汤底与药材汤底。
Leonard和Valery都觉得他们家的Tomyam很美味,
我只吃药材汤底,不过有点奇怪,
为何药材汤底却没有药材味的呢?
还是。。。搞错了,
给了清汤的汤底?!

甜酱与辣椒酱。
我只吃甜酱,
对于辣椒酱,我是没有太多的喜好。

炸葱油。
现在的店家,都自接用包装的炸葱了,
少了新鲜炸葱的香味。

炸鱼滑。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原来鱼滑也可以用来炸的。
这个蛮好吃的,鱼滑QQ的,好弹牙!

吃完后,发现还有两颗蛋还没解决掉!
结果,我提议了用这个方法煮蛋!
因为有好几次吃火锅,
都看到别人是这样煮蛋的!
你们有试过这方法吗?

蛋是靠蒸气慢慢熟的,
Leonard笑说,
真正的蒸蛋方法,就是这样的!
我们等这个蛋,等了好久。。。好久。。。
大概也有半小时左右吧!

结果,
蛋还是没有完全的熟哦。。。
蛋敲出来时,是生熟蛋。

哈哈哈。。。
我们很有风度!
把蛋留给Leonard吃。
他加了好多酱油,说是怕蛋黄不够熟,
有腥味很难吃哦!

来看看他的反应如何,
没有太大的反应哦!

嘻嘻。。。
看他都把蛋吃完了!
他还说味道不错,蛮美味的!
还说下次会再用这个方法煮蛋。

就是这家店啦,
新高原海鲜火锅饭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