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雨天遇上冒失鬼

16/01/2013 (星期三)

晚上七点半,在公司里。电话响起,银幕上显示L的名字。

L:放工了吗?
我:差不多了,什么事?
L:要找你救命!
我:做么?
L:刚才我在Mxxxxxxxx公园跑步,车钥匙掉了,现在又下着雨,你可以过来一趟吗?
顺便带雨伞。
我:哦。。。那你等我一下吧!

(公司距离Mxxxxxxxx公园只是五分钟左右的车程)

去到公园,把雨伞交给他后,他叫我在车上等他一会儿,自己要再到公园去再找找他的车钥匙。

大约10分钟后,两手空空回来,钥匙没找到,却发现原来他带在身上的腰包,破了一个洞。车钥匙想必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从洞口掉出来的吧?!果然是个冒失鬼!

最后还是出动了他的老爸,托他把家里的后备车钥匙送来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