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20/11/08~儿童节庆典

为配合国际儿童节,我在中心也为学生举办了一个小小的庆典。庆典当天的食物由我一手包办,家长还笑说我那么有闲情。哈,为了你们的宝贝,我当然要亲自下手啦!

这是场地,没有特别布置。

Tuna Sandwiches。

烤香肠。

心形鸡肉块,代表我的心意。

零食。

鱼丸。

食物。

等待开始前,先来玩玩吧!

大家来玩游戏吧!

很好笑。。。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看谁先到终点。

现金流游戏,学生超爱,每天都吵着要玩。

全神贯注。

不要告诉你。。。

让我看看啦。。。

给你吧!

讨价还价中。。。

儿童节庆典在下午六时结束,他们今天都很开心。因为,老师今天没有骂人;有的吃,有的玩,还有礼物拿。要是每天都是儿童节,那有多好!哈。。。我知道他们会这样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