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可爱的学生


浅笑

哈哈笑

表情怪怪的

发生什么事?!

搞不懂。。

来一个傻笑

换个表情

YEAH!

一个人吃葡萄,没趣!

大家一起分享,好像比较甜。。

来吧,小帅哥!

怎么又叫我拍照?!

没办法,谁叫我可爱。。

我也很可爱嘛。。

我最可爱!!

不,不,不,我才是天下第一!!

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也可以呀!

我最酷!

来个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