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好心反被好心误。。。

哇,我真受不了!做了好事,还被人喷了一鼻子灰!还没把事情弄清楚前,请先自己试试看后再来说,好不好?这样是很没有礼貌的,难道你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吗?你的回复方式很不友善,令我很不开心咯!不道谢也没关系,难不成你不可以用比较礼貌的方式来回复我吗?我没有欠你任何东西呀!我大可不用答应你,因为我和你根本就不认识;我帮你,是因为我看在你是老师的学生咯!所以,下一回,请你礼貌些;这样至少你说你是老师的学生时,才不会让人感觉到为什么老师会有一个那么没礼貌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