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1, 2010

Eco Oasis Cafe @ Jalan Riong, Bangsar

01/06/2010 (星期二)
会来到这里,是为了要参与一个讲座。讲座原是在早上10.30开始,我却迟了一个小时才到达。为什么?哈,原来Eco Oasis Cafe是有一间独立式洋房改造而成的!我一直在商店区找,就在要放弃时,无意间转进了Jalan Riong的独立洋房区,才发现到它的存在!


虽然是由洋房改造,但也没有装横得很华丽,一切由简朴为主题打造。


藤椅,曾几何时在我们小时候也是家家户户都有的家具之一哦!


在这里,除了用餐,也有售卖各种各样的有机产品。


小小的厨房,墙上的Menu是老板娘每天更换的!很用心的在推广有机食物,及有机咖啡!


开放式的餐厅,没有冷气,一切以大自然为主题。可以和三五好友在此过个悠闲的下午。


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对健康有帮助哦!


哈,这里除了可以吃,可以买有机食品,原来还有提供脸部护理及Spa,而且还是有机的!好像很有趣哦!第一次用户还可以享有50%的折扣!


和蔼可亲的员工,很合作的摆上他最美的笑容给我拍照!


她就是这里的老板娘啦!很谢谢她和我哈拉了一个早上和一个下午,很友善,很亲切!



嘻嘻,老板娘还送我两张Free Spa的礼卷哦!

想要体验一下大自然环境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看和坐坐哦!

Eco Oasis Cafe
No. 7, Jalan Riong (Off Jalan Maarof)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84 2393

Business Hour:
Tueday ~ Sunday
11am ~ 9pm
(Closed on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