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5, 2010

父女

在麦记听到一对父女的对话,很搞笑。。。
父:妈咪讲她要坐CRV,你要不要?
小女:好呀,CRV很大,很好坐的。
父:不过,Baba不够钱买,怎么办?不如把你卖掉咯,酱就可以换CRV了。。。
小女:哈哈,我什么都不会的喔。。。没有人要买我的啦。。。
父:酱就卖姐姐咯,你要不要?
小女:(笑,不语。)
父:我给你选啦,你要卖姐姐还是卖你?
小女:(笑,不语。)
父:姐姐,你讲要卖谁?
大女:卖。。。哈哈哈。。。卖妈咪。。。
父:哈哈哈,卖妈咪?卖了妈咪,你就不能读书咯。。。你要不要读书?
大女:我要,酱就卖妹妹咯。。。
父:哇,妹妹!你听到没有?姐姐讲要卖你,你要不要卖姐姐?
小女:不要啦。。。哈哈哈。。。

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很疼姐姐哦!
我不是38,听别人父女的对话,是刚好他们坐在我前面的桌子,所以才听到的。。。

2 comments:

  1. 哈!小孩的对白最天真了!

    ReplyDelete
  2. 如果换成我侄儿。。他一定说“卖爸爸~”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