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4, 2012

我想有个家

04/04/2012 (星期三)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著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

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理怨谁

一切只能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永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久违的一首歌,今早上班之际听到,突发奇想把我的面包弄成家的样子。配上一杯蓝藻麦片,简单但不失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