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6, 2012

2012迟来的生日晚餐:Tab Tab初体验@Sakae Sushi

17/05/2012 (星期四)
在N年前,就听身边姐妹说过Sakae Sushi很好吃。每次都很想去尝试,不过总会忘了有Sakae Sushi的存在。今年的生日,有幸JK说要请我到Sakae Sushi吃晚餐。哈哈。。。难得难得!

Sakae Sushi。
很绿的感觉,让人联想到环保!

在这里点餐,有点特别;不须劳烦服务生,自己来就行了!
Sakae Sushi在每一张桌子都放了Samsung Galaxy Tab,
你想吃什么,只要Tab一Tab,再发送出去,厨房就会收到了!

虽然有Galaxy Tab,但他们依然还是保留传统的Menu,
以供不会使用Tab的顾客!
贴心之上,赞!

每次吃日本餐,都会点绿茶做为饮料。
这里的绿茶是玄米绿茶,味道有点不一样。

热水还是自己来倒的哦!
一样不用劳烦服务生为你的绿茶添水,自己来就行了!

忘了什么名的寿司。
这应该是鱼蛋和虾。

Tuna。
好像每次吃寿司,都会吃这个Tuna的。

这个外面裹着辣椒粉,辣到。。。
咬了一口就对JK说,剩下的他自己吃吧!
哈哈哈。。。

点了一份套餐。
套餐内的食物如下。

Baked Scallop和烤鳗鱼。
那个Baked Scallop,我还是接受不了它的腥味,虽然已经是baked了。
结果,叫JK啃完!鳗鱼,我也没吃。

Chawanmushi。
也是JK帮我啃了。
JK还很惊讶的问:“这不是你最爱吃的吗?”
呵呵。。。不好意思。。。
本小姐吃日本餐以来,都不碰Chawanmushi的,
因为我一样接受不了蛋的浓郁味!

Japanese Curry。
这个合我心意,因为不辣!

Miso Soup。
这个我喝完了,因为我喜欢Miso Soup。

Teriyaki chicken with Sakae Salad。
这个还不错,我有吃了几块鸡肉。

哈哈哈。。。童心未泯?
翻看Menu时,发现Kids Meal的这只小狗很可爱,就点了。
只是,送上来时没有照片内的那么可爱!

付钱时发现这个:Tip Me...I m cute!
哈哈哈。。。可爱搞笑!
谢谢JK这一份迟来的生日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