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5, 2012

物超所值的搭配

29/06/2012 (星期六)
我喜欢这样的搭配,觉得物超所值!

周六的早晨,通常都是一个人到外面用早餐。我享受一个人的当下,享受那没有拘束的早晨。

又是OldTown?
哈哈。。。
许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去OldTown?
我可不是它们家的代言人。
只是,它靠近我住的地方,
所以每次都会在OldTown!
这是它们家新的优惠。
点一客Condensed Milk Crunchy Bun + Drink
或者
Garlic Butter Crunchy Bun + Drink
只需要RM5.90。
所以是物超所值!

饮料可以选择White Coffee、Enriched Chocolate或Fresh Lemon Tea。
我点了Enriched Chocolate。
喜欢它们家浓浓的冰巧克力,好喝好喝!

Garlic Butter Crunchy Bun。
脆脆的Garlic Bun,若只想来点小吃,
这个是不错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