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18, 2012

囧 @ Little Break Cafe

18/03/2012 (星期日)
今天去上了造型课程。收获?哈哈哈。。。老师帮我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我。上完课后的晚餐,来到了「囧」餐厅。听同事Yvonne 说,这里的厨师,在澳洲当了12年的西餐主厨,所以食物方面相当有水准。
这里还是新的地区,
就位于甲洞First Residence公寓的楼下。
店面不是很大,
却有种温暖的感觉,
感觉就像回到了家。
墙面的壁画,
好可爱!
每一面墙,
都有不同的图案。
由于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哈哈。。。
还是没发挥到博客的本色--狂拍照,
看来我还得努力努力咯!
餐牌。
除了西餐,也设有中餐。
热柠檬茶。
冰柠檬茶。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Italian Sauce, RM11.90
味道很好,由其是那意大利酱汁,
完全的融入鸡趴内。
Thai Style Deep Fried Chicken Chop, RM 11.90
泰式鸡趴的酱汁也不错,
有点辣,对我这不嗜辣的,
小尝两口就已经猛灌水了。
这里还有冰淇淋蛋糕。
遗憾没有享用到。
今天造型老师为我打造的造型。
老师说,我有美人尖,
(前额正中发际线向下凸一尖,称美人尖。)
所以要把优点露出来。
好看吗?
囧 Little Break Cafe
B-0-26 1st Residence Unggul Kepong.
No5, Jalan Vista Mutiaral Kepong,
52100 Kepong, Malaysia.
Tel: 03-624216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