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我相信是雪隆区最便宜的Nasi Lemak

当今社会,你吃过最便宜的Nasi Lemak是多少钱?!我指的是在雪隆一带的价钱。我对辣的食物没有什么兴趣,可是看到网上很多博客都在大赞这家的Nasi Lemak好吃又便宜,所以就"杀"上去看看咯!




别小看这小小的Warong哦!我可是排了半小时的队,才买到他们家的Nasi Lemak!!!




他们家的Nasi Lemak都是现场打包,现场就卖的。Nasi Lemak都这样一次过打包二三十包,看似很快轮到我,奈何每当要轮到我时,总是被之前的顾客打包完了!我本来只想要打包一包而已,可是看到前面的顾客都是十包、十五包、二十包的,我打包一包会不会很奇怪?!而且,在留意前面的顾客付钱时,都让我觉得好奇怪!打包十包,十元也不到?!那到底是多少钱呢?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包Nasi Lemak,只有花生、八分之一的蛋、三巴和一碗小饭,猜到多少钱吗?!讲了可能你们也会吓了一跳!来来来。。。告诉你们哦,这包Nasi Lemak只卖RM0.50!对!不用揉眼睛,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的确只卖RM0.50!!!意外哦?!雪隆一带还有如此经济的Nasi Lemak!这里除了售卖Nasi Lemak,也有其他的面食和糕点,想吃Nasi Lemak的话,就真的还要有"少许的耐性"哦!

Warong KakLong
Jalan Suasana 2/7A,
Bandar Tun Hussein Onn,
43200 Batu 9, Cheras,
Selangor Darul Ehsan.

Opening times: 6.30am to 5.00pm daily. (Closed on alternate Mon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