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演唱会初体验 - 伍佰与China Blue

29/09/2012 (星期六)
本来今天我已经在槟城渡假了,因为赢取了FM988送出的伍佰演唱会入门票,所以槟城之旅唯有。。。取消?!哈哈哈。。。以我这么爱玩的,哪里会取消,只是把原本的计划,更改一些咯。在这里偷偷地告诉大家,灰姑娘可是第一次出席演唱会的哦!paisei paisei。。。


出席了「伍佰与China Blue 20周年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场面还算热闹。左望望右望望,出席的歌迷们都是十分有「年龄」的,都是安哥安娣级的。我熟悉伍佰吗?!哈哈哈。。。其实我只知晓伍佰其中的几首歌而已。有些歌迷真的很落力,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与伍佰一起动起来的!安哥安娣们都好不简单!我没有把演唱会看完,大约十时许就离开了。因为,我的目标是接下来4天3夜的槟城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