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8, 2013

蓦然回首

其实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随着时间而去,随岁月而流。那枯黄的落叶也如迷惘在天空中飘散,后落入大地,零零碎碎就像某人的记忆碎片零零散散,在随时间,化为大地的肥料,为它的子子孙孙繁衍后代,这,也许是叶的宿命。或,叶儿被做成了标本,在某人的家里或被遗忘在某一个角落。

人又何尝不是那样,希望有一天可以荣华富贵,为某一个理想而坚持打斗着,不了那一天,自己也被遗忘了。

在人群茫茫中,自己,显的如此渺小,看着一个个的人从身边擦肩而过,在怎么多人面前,那个人与自己有着缘分的天空?迷迷茫茫,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也是迷惘无处,双眼凝望上苍,我的宿命是什么?从小时候的5岁想要一件漂亮的洋娃娃,6岁或8岁想要一个可爱的洋娃娃,9岁了希望有一个漂亮的衣服,12岁,开始奢望一件华丽的服装。那服装或许简洁,或许高贵。13,14,15,16。。。我还没有想好,但那年龄会在我的世界了遥不可及。

年龄的增长,欲望的增强,可是到了最后,谁可以真在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伴随一生的爱人还是开心的每一天,我也不知道。

我想,一个人其实只要像落叶般的平静就是了,即使被遗忘或被众多人观赏都有自己的一份快乐,其实我也想平静,可是在人生的路上,平静,就是失败吧!

仲夏的风偶尔会吹来几份凉爽,我站在天的底下看上苍,究竟如何知道?谁又不知,每分每秒也许也有上千或上万甚至更大的数的迷惘人在看天上的神,很迷惘的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很多人追求自身难以得到的东西,一直向前走,遥远的路,想要放弃,在转头的一瞬间,身后的美景令人陶醉,人的一生,就这样在美景中满足了,很简单,很幸福。

不如,我也蓦然回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