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3, 2009

2009生日-新加坡之旅: 第四天之与Jay的约会

17/05/2009 (星期日)
这次来新加坡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Jay。Jay是日本人,全名叫Jay Uske Kawa。我们都叫他Jay san。朋友都说他像韩国人多过像日本人。风趣,健谈,虽然朋友都是和他第一次见面,可是都有说有笑的。Jay知道我生日,不过由于他刚从日本家乡回来,一下飞机就来约会,所以来不及准备礼物。他的礼物就是请我们吃好料咯!这家餐厅是在ClarkeQuay克拉码头附近,是一家意大利西餐厅。

这是餐厅的menu。图片很美,令人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

Jay和我都在犹疑,到底要吃什么??

这个好像很美味,那个也好像很好吃,怎么办?

看,餐厅可是高朋满座的!

哪,他就是Jay啦!帅不帅?

来个合照吧!

Jay很注意镜头哦,只要有人拿起相机,他就会对着镜头摆pose。

哈哈哈,幽默的Jay, 逗得我们都开怀大笑的!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们order的Seafood Creamy Soup。有很多大大的青耗,味道很美味!

这是芝司烘蜗牛,我本来是很抗拒的,因为觉得怪怪的。可是,在Jay的再三要求下,我尝试了!味道不错,没有我想象的恐怖,也没有察觉它是蜗牛。赞!

这是黑胡椒鸡扒。旁边那个是好像naan一样的面包,可是又不是naan,很特别!

这个是炖蛋。好好吃,好好吃。

享用完晚餐后,我们到ClarkeQuay附近走走。这里有很多pub, cafe, restaurant之类的!人潮很多,有越夜越美丽的感觉。



这件餐厅叫C Clinic。以医院作为主题,他们的椅子是用医院的床来代替,还有点滴之类的。

这张照片的灯光不是很好,所以拍不到我身后的castle哦!

很开心,这一次的生日和Jay一起庆祝。也谢谢Jay今晚的晚餐和在Starbucks Cafe的咖啡,这可是这一次在新加坡整个旅途中最贵的一餐,哈!还有还有,我那烂到不行的日语,谢谢Jay的多多包容咯!我会继续努力的,总有一天我一定可以不用Jay重复那么多次来为我解释意思。还好,我的日语他明白!哈哈哈,这是不是表示我的日语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