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3, 2009

2009生日-新加坡之旅: 第四天之早餐

17/05/2009 (星期天)
很快的,在新加坡的日子就这样来到了第四天,明天就要回去了,有点不舍。今天的早餐去了一间很特别的mamak店,Thohirah Thai Muslim Seafood。不要问我为什么mamak店是Thai又是Muslim,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东西很好吃,哈!

哪,自己看!写着Thohirah Thai Muslim Seafood, 我没有骗你们!

高朋满座,生意很好!

Roti Canai,没有什么特别,还是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

这个就很有趣,哈!我是第一次吃这个Tosei Tisu的,长长的一片,很特别!

一杯Teh Tarik+一片Tosei Tisu, 就是一份美味的早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