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7, 2012

背后的动机

07/06/2012
有时候我在怀疑,是我敏感岂或是我多心?!友情的背后,到底安的有何居心?!人与人之间,是不是都处在利用和被利用之间呢?

话说今天下午,收到某位朋友的简讯。简讯里头表达了他的业绩不理想之事,我略为地回复了一些鼓励的话语。结果他接下去给我的回复既然是表示对我不满,因为没有助他一把之类的。

顿时的心情,很难形容。因为这位朋友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我的脑海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他到底安了什么动机或居心?朋友之间原来是建立在这种利用和被利用之下的,顿时感到非常的失望!我压抑自己不去乱想,因为如此的友情,感觉非常没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