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6, 2012

自助午餐@Pullman Hotel Putrajaya, B's Restaurant

10/06/2012 (星期日)
谢谢MO那天给我的Pullman Hotel Voucher,让我有机会和灰妹妹到这里来大快朵颐。距离上一回来B's Restaurant,是在2010年的母亲节,当时对这家餐馆是有赞无弹的,无论是餐馆的设计或食物,都让我觉得非常满意!

Pullman Hotel, Putrajaya。

酒店接待处。

设计好美的建筑物。
布城真的是个好地方,这里的建筑物和风景,
都那么地吸引。

通往B's Restaurant的走道。
我的背景是个大大的钟楼,是否有如身在国外?

非常壮观的入口处,大大的门,
有如步入另一个城堡般。

Chill Out Space。
这个空间,是供给顾客无线上网的空间。

B's Restaurant。

走廊上的吊饰,其实也是灯饰。

餐厅内也分隔了吸烟区与非吸烟区。
对面的建筑物,就是Pullman Hotel Resort了。

餐厅内的正中央,
有着这特别的玻璃地板。

入座后,服务生会为你准备一杯白开水。
这白开水,是加了柠檬的。
据说,喝加了柠檬的白开水,
可以更容易品尝美食的鲜味。

桌上的鲜花摆设。

纸巾。

琳琅满目的美食,一时间无从下手。

各式各样的沙拉。

生蚝。
可惜,我受不了腥味,
无法尝到美味的生蚝。

这些吊饰,很精美!

琳琅满目的甜点,是否有想要全都吞下肚里的冲动呢?

小蛋糕。

传统的马来糕点。

Dark Chocolate Brownie。

Chocholate Cheese。

Walnut Cake。

Chocolate Brownie。

Milk Chocholate Mousse。
奇怪的是,味道是酸的。

Chocolate Mousse。

幸福的餐后甜点。

结束前,来杯咖啡,
为完美的一餐,划下句点。

吃饱后,在酒店的Lobby处乱拍。

灰妹妹和灰姑娘,自拍。

长长的沙发,好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