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杀手

08/11/12 (星期四)
前几天来上班时,发现有只老鼠跑进了我桌下的垃圾桶(活的),就决定要当杀手。老鼠是非常可恶的东西,而且很脏,绝不能让它们逍遥法外。试了用笼子来诱饵老鼠,结果可恶的家伙,把饵吃了,却成功逃跑了,没捉到!

问了几位同事及朋友,有的说放老鼠药,有的说再试用笼子,也有朋友建议用老鼠胶。老鼠胶,一听就觉得毛骨悚然。可是,朋友说是非常有效的。好吧!就试一试用老鼠胶!

下班的时候,就跑去找老鼠胶。结果,在一般的超市内是找不到老鼠胶的。我找到的只有壁虎和蟑螂胶,问了朋友,也说不妨一试。我问了店里的老板娘,老板娘说她试过用这个来捉老鼠,是可以捉到的。老板娘还教我如何使用这个壁虎胶,也叫我用一些美食来诱惑老鼠。

从来没用过这些先进的壁虎胶、蟑螂胶的,所以有点好奇。中间那些红红的,是壁虎和蟑螂的饵,用来诱惑它们进入套圈的。很兴奋的放了三个,两个放在茶水间,另一个则放在靠近我桌子的角落。

今天一大早,踏进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先检查,看有没有中招的老鼠。结果,靠近我办公桌的那一片,应该是老鼠在挣扎时,把纸皮弄得整个地毯都是。清理的工作,又是我咯!赶紧用吸尘机把那些碎纸吸掉,然后到茶水间去查看。啊〜〜捉到了哦!看到老鼠还在那里挣扎,不敢靠近。好啦,现在老鼠捉到了,该叫谁来帮我收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