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午后的三色奶茶



曾经好奇三色奶茶到底是怎么混合出来的一杯饮料?为什么可以分成三层,而互相又不会溶解在一起。一杯三色奶茶给了我许多的遐想的空间。。。从最底层的椰糖、中间的炼乳到最上面那一层茶。

记得第一次品尝三色奶茶时,我是不把那三层东东搅拌在一起的。因为,我觉得搅拌后的三色奶茶就不再是三色了,混合成一色了,和原来的奶茶已没什么分别了。我就这样喝喝第一层,然后把吸管放入第二层再吸吸那第二层的炼乳,再吸一吸第三层的椰糖。朋友都觉得我这种喝三色奶茶的动作,显得很滑稽。这种喝三色奶茶的习惯,维持了一段蛮长的日子。

人,总喜欢尝试新奇的东西。某一天喝着三色奶茶时,尝试把那三层东东,轻轻地搅拌在一起来喝。初次把它们搅拌起来喝时,可以喝到那三色奶茶淡淡的茶香,浓浓的椰糖香,又是另一番滋味。

后来的后来,喝三色奶茶时,我都是把它们相互地搅拌在一起。奶茶显得更有奶茶的味道,也许是因为有椰糖的关系吧!

喜欢在炎热的午后,来杯对味的三色奶茶。朋友,偶尔放松一下,来杯对味的三色奶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