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7, 2011

雨伞




刚见完客户出来,奈何天空却下着大雨。我本想不顾一切,用最快的速度跑上车。在我准备行动时,我身后出现了一把小小的声音:“姐姐,雨很大,不要冒雨,我借你雨伞吧!” 我转过身看了看身后那小女孩,微笑地想对她说:“谢谢,不用了。” 还没来得及开口,小女孩就说:“姐姐,我常看到你冒雨,这把雨伞送给你吧!冒雨生病了就不好!” 我顿时不晓得要给她什么反应,她却硬把她小手中的伞塞给我,然后就快速地跑回楼上。留下傻傻的我站在那里,连谢谢都来不及向她说。看着手中的伞,心里忽然温软起来。小女孩,谢谢你,因为你的伞,我才没变成落汤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