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无意发现这本书,发现内容很好笑,从开始笑到结束。

“孤单,是妳自找的。美好姻缘,也是妳自找的。
单身女孩,在背叛、劈腿和虫贼鬼兽横行的年代,妳该如何寻找真爱?”

封面文案:
我身边有很多单身男人,他们說,有好多好多話,想对单身的妳说,但往往话沒说出口,莫名的自尊和防卫,早已淹沒了他们……

当妳觉得孤单,无依无靠,千万別以为,全世界只有妳在受这种煎熬。

我写这本书,只想告訴妳:

孤单,是妳自找的;美好姻缘,也是妳自找的。

如果妳能想通,妳就会相信我說的,在地球的某个角落,一直有个单身男人,在心里默默地对妳说:

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妳……


内容介绍:
绝大多数的女人,都渴望拥有属於自己的恋情和幸福。但是在寻觅生命中那个真命咖的过程,却是如愿的少,孤单寂寞的人多。
很多女人不禁要问,在这个背叛、劈腿,和虫贼鬼兽横行的年代,又该如何寻找真爱呢?

其实,寻找真爱的过程,本身就是爱情的一部分,只是很多女人不是视力不好,而是不愿意把眼睛张开,习惯性的用几十道锁把心锁得紧紧的,不管男人再怎么穷追苦缠,也无法得到青暇;或是一直用「捡石头」的心态,拒绝男人的真心,只想把石头愈换愈大,妄想石头变钻石;还有女人则是喜欢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真命天子,卻要放生做功德,苦了自己,肥了其他女人……

爱情是男女双方都投入,才能发生的奇迹,单身男人再渴望爱,也无法一個人谈恋爱。

作者在书中一再強调,更独家揭露多年來的观察归纳,破天荒的披露自己惨不忍睹的过往境遇,只想告訴妳:孤单,是妳自找的。美好姻缘,也是妳自找的。想要拥有好姻缘,不是每天烧香拜佛就可以,必须要有所行动和改变,要把爱情当成是一个很神圣,很重要的人生功课,而不是根据自己情绪好恶的虚拟游戏。此外,他还提供如何检测对方到底值不值得妳托付终身、如何透视他的人品和修持、如何自找美好因缘等秘诀。

爱的能力是与生俱來的,但爱的表现却需要学习。只要妳好好翻阅本书,牢記罗夫曼给妳的忠告,妳一定可以終結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和在寒夜里一個人蜷身失眠的孤单,量身订作自己的美好姻缘。


1 comment:

  1. 在找着《亲爱的,总有一天我会遇见你》,不小心路过~
    佩服你追梦的勇气=)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