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快乐!!!

我的圣诞甜点:Tiramisu。

今年的圣诞节,收到朋友K的简讯;告诉我他今年很倒霉,经济不好也就算了,可是偏偏Kastam就看上做生意的他;调查他的公司在过往六年里的Government Sales Tax(GST), 一共要还一百五十千左右;由于他是接管之前那间公司的,所以就觉得很委屈;结果,用了四十五千解决他的问题。一百五十千减到四十五千,大家应该猜到是用什么办法的咯。。。拨了个电话给他,听他吐了一大堆的苦水;不晓得要对他说什么,就只是静静地听他诉苦。心里祝福他,愿他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可以一切都顺利!我虽然不能给予太大的帮忙,一同慰问的电话也代表我一点点的心意。收线前,K向我说了声谢谢;我想,身为朋友这一点点的小事也足以安慰他愤怒的心情吧!

刚认识才一个星期的朋友I, 她的八年长跑男友因为车祸,目前还在ICU加护病房昏迷不醒;虽然我们才认识一个星期,对她还是很担心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难过,还有很多朋友及家人都很担心你的。

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趁这个日子结束前,我献上深深的祝福,愿你们平安快乐!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