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5, 2010

藤井树《流转之年》

刚看完藤井树的《流转之年》。

紅色的白色制服

背縫了十六針,手也縫了十六針。

白色的制服變成紅色的,

白色的眼眶也變成紅色的。

育佐的媽媽很心疼地看著自己的孩子,

而育佐的表情痛苦地在糾結著。

他的額頭都是汗,他的臉上都是水。

他在哭,也在忍。

只是那當下,我分不出他到底是在忍著痛?還是忍著心裡的恐懼呢?


看完这本书,不晓得要如何形容我看后的感想。

书中的故事,有感动的,也有搞笑的!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句:我真的喜欢你,但是我爱他。

带点悲伤,带点忧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