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13, 2010

B's Restaurant@Pullman Hotel, Putrajaya

08/05/2010 (星期六)
从来没有想到原来Putrajaya也有这么美丽的Hotel。这间Pullman Hotel是在网站上看到的,因为自助餐的价钱也算合理,所以决定来这里庆祝今年的母亲节。

大门入口处,十分壮观,十分美丽!


酒店的范围很大,还有室内天桥过去对面的酒店建筑物。


在这个阳台上,还有小小的游泳池。泳池旁还有一个小小的Pub,只可惜这个Pub每天只营业到晚上七时而已。泳池也一样,只开放到晚上七时。


从这个角度看,可以看到比较清楚。有伞,有椅子,可以好好享受日光浴,或享受一杯可口的果汁或咖啡。


这是在Pullman Hotel内其中一间餐厅~B's Restaurant;我们就是在这件餐厅吃自助餐,庆祝母亲节。


有许多美味的甜点和蛋糕,看了也会很开心。


自助餐食物的选择也很多,还有很美味的Pizza哦!


这个Salad Bar,弄的我心花怒放!


满满的食物,很值得的一餐。


还有Wine Counter咯,不过如果你要喝酒的话,是另外收费的!


咖啡配面包,完美的组合哦!


我们坐的位置,是在铺满石头的玻璃上。妈妈还吓到不敢乱走,怕玻璃会破!看到妈妈的表情,我们也觉得很搞笑!


还有Mango Pudding, Cheese Cake和这个很可爱的小蛋糕。


看到甜点,就受不了引诱!


最近托《初恋红豆冰》的福,搞到我们看到这个红豆冰,马上眼前一亮!


这个红豆冰哦,还是要自己动手做的哦!是不是觉得很好玩?


红豆冰的配料蛮多的,你可以随自己的喜好增加配料。

登登~~我们亲手做的红豆冰!


可爱的甜点,有点不舍得吃哦!


看,蛋糕是不是很吸引?


这些是Nyonya Kuih,都盛在小小的汤匙上。

吃完这餐自助餐,我在柜台付钱时,妈妈一直看我到底给多少张一百块,哈!还好我很厉害,妈妈看不到我给多少钱!

这里的食物和服务态度,我都很满意,所以下次我还会再来!


Pullman Putrajaya Lakeside
No. 2, Jalan P5/5,
Presint 5,
62200 Putrajaya, Malaysia.
Tel: +603 8890 0000 (Ext. 6812)
www.pullmanputrajay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