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马六甲游记の葡萄牙村

17/12/2010 (星期五)
难得来到马六甲,当然也不忘到葡萄牙村走走看看。老实说,对葡萄牙村我有少许的失望!它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让我有种只不过如此的感觉!原本以为在葡萄牙村内会有一些余兴节目,可是它除了是吃葡萄牙餐的地方之外,就没有其它的了!庆幸的是,因为靠近圣诞佳节的来临,这里的村民都为自家布置,才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感觉!


我好喜欢这间Julie饼干屋,它的Julie饼干很大,而且有很多礼物在外,很漂亮!


看,Julie饼干比我还大呢!

这是其中一间村民的家,主人很好客;看见我在他家门外拍照,马上对我说:Welcome,还邀我入内拍照!

不晓得这些屋主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完成布置他们专属的圣诞屋?

据说有一些商家赞助他们的圣诞屋,好像这一间就由Aik Cheong Coffee 赞助。

有大大的雪人。


巨型圣诞树,竖立在葡萄牙村的入口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