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马六甲游记の文化街 (Jonker Walk)

17/12/2010 (星期五)
文化街(Jonker Walk)是马六甲其中之一的旅游景点。每逢星期五,星期六及星期日,这里都会有夜市集,供游客在此购买他们的“心头好”!我发现在文化街这一带的店铺很迟才打样,让游客有时间慢慢地逛。

在这里除了可以购买纪念品外,也可以找到许多不同的美食哦!

榴莲泡芙。榴莲不是我的最爱,所以我没有吃。

爱榴莲的大有人在,看,我不吃,还是那么多人排队买!

这里除了有售卖榴莲泡芙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糕饼出售。我在这里买了老公饼 (RM1.00),老婆饼(RM1.20)及豆沙饼(RM1.00)。

挂满红红大灯笼的一家店铺,售卖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人潮蛮多,还有售卖各种姓氏的筷子。

这是位于街尾的古庙。

马六甲的车都是这样泊在路旁的,其实我觉得马六甲还蛮拥挤的。

华人的地方,总少不了庙宇。

哈,这是无意间发现的!在这一带,有一些蛮有特色的马来屋,是可以供游客入屋拍照留念的。

我觉得酱的马来屋很可爱,屋里的makcik也很亲切哦!

入夜时分的街道虽然冷清,但还是掩盖不了它那古色古香的一面。

每一家的屋檐上,都有小小的灯在照亮着。

在这里吹吹风,很不错!

美丽的倒影。

在文化街找到的小吃-Twister Potato,在KL没看过哦!

它是由一颗马铃薯切割并拉开而成的。

油炸后,再放上调味料,就是一串美味的Twister Potat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