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31, 2012

给你的 “一点心意”

28/08/2012 (星期二)
Living Social的福,成功让我败了3张coupons回来!这次的优惠是冲着点心而来,RM8就可以买到价值RM16的cash voucher,很值得哦?

一点心意。
你感觉到我的一点心意吗?

店面的墙都漆上了红色,
有点过年的感觉!

除了点心,
他们家也有卖粥。

觉得单吃点心不够喉?
这里也有一些小炒哦!

吃点心,
还是喝中国茶,比较对味!
香片,RM3(2人份)

你喜欢点心沾辣椒酱还是甜酱吃?
灰姑娘只爱甜酱,
这一碟甜酱+辣椒酱,
灰姑娘只是借来拍照!

招牌糯米鸡,RM5
Yat Dim Sum Yi Lo Mai Kai
说了是招牌,味道真的很不错!
而且冬菇和鸡肉都是大大片的。

沙拉鲜虾角,RM6
Fried Salad Shrimp
想说,虽然虾角略为小了些,
但味道真的很不错!

招牌虾饺皇,RM5
Steamed Shrimp Dumplings
奇怪灰姑娘是不是都冲着招牌两个字而点餐?
哈哈哈。。。
这个虾饺,蛮新鲜,
而且虾肠也去得很清洁哦!
灰姑娘只要看到虾肠还没去处的虾,
就不会吃了!怪咖是不是?

鲜味酿茄子,RM5
Stuffed Pan Fried Egg Plant
一看就知道,灰姑娘是绝对不会点茄子的!
因为灰姑娘对茄子一点好感都没有!
这是同餐的食友点的,
问他们味道如何?
大家都说很好吃。

海鲜灌汤饺,RM8
Seafood Dumplings Soup
我后悔点了这灌汤饺!
原本取舍与小笼包与灌汤饺,
最后选了灌汤饺。
这个灌汤饺,一点都不好吃咯!
失望失望!
遗憾遗憾,小笼包没吃到!

灌汤饺的姜丝醋蘸酱。

萝卜千丝酥,RM5
Deep Fried Radish Pastry
我蛮喜欢这千丝酥的,
外形可爱,味道很好!
那酥脆的外皮,
更是叫我爱不释手!

鲜虾烧卖皇,RM5
Steamed Pork & Shrimp Dumpling
灰姑娘不是烧卖的粉丝,
这也是同桌的食客点的,还点了两客!
我只吃了一个,
觉得好像在吃鱼丸!
Yat Dim Sum Yi 一点心意
No. 13-1, Jalan PJu 5/1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J
Tel: 03-6148 0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