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9, 2012

那是你吗 + 雪糕

08/08/2012 (星期三)
早上十一时,MO致电来问我吃了午餐吗?哈哈哈。。。就知道她有好东西要益我了!她说她会去打包“那是你吗” (nasi lemak)给我,提醒我不要去吃午餐。

呵呵。。。
就是这个“那是你吗”!
好好吃哦!那鸡肉炸得脆脆的,
可是那辣椒就真的很辣。。。

Baskin Robbins雪糕依然有送出免费的雪糕,
感谢拿督李宗伟的体育精神,
不过,我没有去排队拿啦!
看到朋友在面书上放了不少Baskin Robbins的人群,
真的是。。。多人到。。。
看下面的这张照片,
就知道免费雪糕的威力。

这是在The Garden的Basikin Robbins的人群,
夸张吧?!

2 comments:

  1. 看到“那是你吗”里头的炸鸡。。
    我流口水了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猫,那炸鸡好好吃哦!我就知道你看到这炸鸡的话,一定会流口水的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