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童心学佛心世界:第二天

21/11/2009 (星期六)
经过长夜的煎熬,终于等到第二天早上了。昨晚,有许多营员都没有入睡;不晓得是因为想念家里的床,还是想念爸爸妈妈。不过,还好没有营员吵着要回家。踏入第二天,大家也比较放了,没有第一天那么生疏。

哪,笑得那么灿烂!他就是我的另一位伙伴,也是我这一组(玛瑙组)的爱心哥哥:戴建宇。

我是玛瑙组的爱心姐姐。

一大清早,就要上早课,好累呀!许多营员都还不是很清醒。

学佛当然要懂礼仪,90度弯腰;哈,苦了平时少运动的小瓜们!

上完早课,大家来个早操吧!跟着振汉哥哥还有淑芳姐姐一起跳吧!


我要上台一起跳。

大家一起来,好棒哟!

做么?选美大赛?不是啦!这是准备给营员们的小小运动会。

Push, push, push! 加油呀!

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

很好笑哦!

看,副营长也站在那里傻笑!

修心养性环节。看,他是我这一组的营员,多专注地抄心经。

还要上晚课,好累呀!及时才可以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