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万众一心,一经万卷》抄经活动

29/11/2009 (星期日)
最近好像在佛教会很活跃,就连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都不禁问我是不是信仰佛教了。哈,原来还有朋友那么注意我的!因为最近有几个佛教活动,都是机缘巧合,所以我才会在活动中担任义工或其他的一些活动。这次就参与了《万众一心,一经万卷》抄经活动。其实,我是很喜欢抄经的;因为,小学时每次参加写字比赛都会名列前茅,所以,长大后,也希望自己的字体还有人注意。哈哈!

活动现场:千百家佛教居士林。

开幕典礼。

佛像。

致词仪式。

参与这次活动的人,蛮多的。

圆满108遍抄心经参与者。

哪,我也是很用心在抄的。

其实,整个活动我都是努力地在抄心经,没有理会周围发生的事;所以,以上是谁在致词我也不晓得。“醉翁之意不在酒”,这句谚语正好表达我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