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童心学佛心世界:第四天

23/11/2009 (星期一)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又是时候我们说bye bye了!离别前,各组来个大合照,留住这美好的一刻!

我的组:玛瑙组。口号:玛瑙玛瑙加油!玛瑙玛瑙一定行!Oh Yeah~!

水晶组。口号:水晶水晶我最棒,天下无敌第一名,Yeah~~~



珍珠组。口号:珍珠珍珠我最棒,珍珠珍珠要加油,珍珠珍珠一级棒!!!

珊瑚组。口号:爱的亲亲~muack muack 亲亲, muack muack 送给你,珊瑚,珊瑚我最棒!!!

钻石组。口号: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大钻石...oh yes~!!!

琥珀组。口号:琥珀组~棒,琥珀组~棒,琥珀组~棒棒棒棒!!!

翡翠组。口号:翡翠棒!翡翠棒!!翡翠一级棒!!!
四天三夜的生活营,就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生活营,是我告别校园那么久以来的第一次生活营,很高兴参与这一次的活动。认识了很多的营员,也认识了很多的爱心哥哥与爱心姐姐,希望我们日后可以常常保持联络。感谢营长~陈振汉的慷慨,才让我有其它的照片来完成这四天三夜的部落格,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