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Christmas 2009 - The Gardens

26/11/2009 (星期四)
刚刚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这种经验的。刚刚去The Gardens时,那里的security guard竟然叫我把车停在残障人士车位旁的柱子前;一开始我还在犹豫,可是那个security guard一直叫我park那里,搞到我不知如何是好!结果,竟然是他叫我park的,我就park了。还好,没有被锁上车轮,要不然就要破费给开轮费了!

经过The Gardens时,看见那里的圣诞装饰,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很有白色圣诞的气息,都是用白色作为主要的主题。


好大的圣诞树,喜欢它的装饰。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买,办完我要办的事,就离开了The Gardens。因为心里一直想着车会不会被锁轮,所以也没有心情逛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