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9, 2010

2010年精明儿童展之体验

09/04/2010(星期五)
一直以来我所期待的精明儿童展终于开罗了!以前从事教育工作时,很想出席,可是往往抽不出时间出席。想不到这次第一次出席,却是在我卸下教育工作后。问我有没有感触,我反而觉得很开心;因为今天有以前的学生~Michelle陪我,我觉得很满足。


一拿到活动时间表,就看到Sushi King有做寿司示范。由Sushi King员工讲解各种不同的寿司用料,各种寿司名称以及现场示范4种不同的寿司制作。

寿司示范后,当局也要求现场5位朋友上台制作手卷。哈哈,我和Michelle都上台去玩玩!

忘了在台上说什么,只知道我们谈得很开心。

她就是Michelle啦!

开始制作了。首先,把一张紫菜平铺。

然后,放上饭团。

再加上蛋,蟹柳和黄瓜丝。

然后,卷上寿司。再加些鱼蛋在上面,就完成了手卷。

看!认真的女人是最有吸引力的,哈,很爱面子哦!

主持人说她好想吃哦。。。


做完自己的手卷,帮忙Michelle。因为,她的手卷卷得不是很好。

感觉有点压力咯,那么多相机对着我。。。

爱护动物,也爱护老虎。

可爱的熊猫。

这卡通人物也很可爱。

Michelle在玩益智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