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26, 2010

Elizabeth Noble:《来不及告诉女儿的事》


《来不及告诉女儿的事》是我前阵子在Eunice的《联合国基金会》义卖书籍中买回来的书。书买回来也快一个月了,可是这本书还一直躺在书架上。今早出门时,也顺手将它放进我的公事包里,以趁在等客户的空闲时间,可以读一读这本书。

《来不及告诉女儿的事》是Elizabeth Noble的其中一本著作;这本著作,曾得过英国《泰晤时报》畅销榜冠军作品。

Elizabeth Nobel擅长将亲情与友情融入作品中,她认为,人生最难得也最幸福的,就是亲情与友情都能兼得。而《来不及告诉女儿的事》是她所有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

“在我所有的小说中,这本最让我“呕心沥血”。对身为母亲的我来说,不难想象自己和女儿遇上书中人物必须面对的情景时的感受。我承认写这本书时,好几次在电脑前鼻酸啜泣。”~Elizabeth No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