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0, 2010

988开心聚一聚之开心大聚餐

15/04/2010(星期四)
呵呵。。。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可以和988开心车队一起用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哦!这是988开心车队和粉丝们第一次的聚会,也是为了庆祝988开心车队7岁生日!能够参与这一次的活动,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咯!聚会在Wangsa Maju的Four Happy Seasons Restaurant进行,大概有50位粉丝一起参与这次的活动!



这是位于门外的988banner;对对对,988最好听


一入门,就被988开心车队要求签名留个纪念哦!


哈哈,很丰富的食物哦


看,他们多有活力


开心车队的成员,都是帅哥美女哦!


和开心车队成员来个大合照,看到我吗?当晚的服装,我穿白色的旗袍


这是Four Happy Seasons Restaurant为我们准备的其中之一的主餐:Tomyam Seafood


Marryland Chicken Chop


特色炒饭,我选了这个!

礼物礼物!每个来参加聚会的粉丝,都准备一份礼物!

Yeah!我们是988开心车队的帅哥和美女!


呵呵。。。看到是谁了吗?哈。。。988DJ~彪民


看,彪民很享受他的主餐哦


开心车队成员之一:Lin Yee


开心车队成员之一:伟伦。

再来一张照片,我美吗?哈~~

彪民一出场,大家都全神贯注哦!

胜利手势!

哈哈,我被摆上台了!这位穿黄色衣服的帅哥,被开心车队成员称为“野兽”,他是我们一整晚的主角。

嘻嘻...要献唱哦!

“野兽”跳舞哦,赞!

从彪民手上接过奖品哦,开心!!

一起来个大合照!


再来一张!

哈,伟伦没眼见人哦!

当晚的印度西施。

我再一次被摆上台,得了最佳服装奖。

988开心车队7岁生日蛋糕!

和蛋糕来个大合照!呜呜~~这张照片我被挡着了!

哈~和彪民合照哦!是不是很淑女呢?

彪民献唱《小人物的心声》,好棒!


和开心车队成员的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