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虚伪?造作?

有个朋友特地打电话来对我说,说我每次把自己所参与过的活动都post在facebook,似乎有点虚伪,有点造作!原来,这种举动是虚伪,是造作?我告诉他,我只不过是在和大家分享而已。但,他一直强调我是虚伪,我是造作。收线后,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老是说我虚伪?老是说我造作?那,他为什么每次要问我最近有什么活动?告诉了他,却说我向他炫耀!哈,很好笑咯!我也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了,只知道我没有炫耀,也没有造作,我只是在分享。若他还是强调我造作,强调我炫耀,那就由他吧!反正,若他觉得我炫耀,觉得我造作,他可以选择不要看我post在facebook上的东西呀!谁叫他那么八卦,看了又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