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3, 2011

香菇素面线


03/05/2011 (星期二)

面线这一道面食,通常都是在生日时才吃的。每一年的生日,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自己煮上一碗面线,慢慢的感受一下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哈哈,那为什么今天我会吃面线?真聪明,今天正是本小姐的生日,不过是农历生日,不是阳历生日。今早煮好面线,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电话给妈。哈哈,我想妈一定有一点被吓到!因为,她接电话后,我就对她说:“生日快乐!我代你吃面线。” 哈哈哈。。。很搞笑吧?不过还好我妈习惯了我这个女儿的调皮,习惯了我这女儿不按理出牌的行为!好啦,不罗嗦那么多啦,我去吃我的面线咯!顺便在这里,和我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