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3, 2013

我的EDC

本周跳坑命题作文:說說關於你EveryDay Carry的一些事情

EDC(EveryDay Carry) 是什么?看到版主提问这道问题时,认真想了想,什么是我的EDC。其实,有点模糊,版主的题目是EveryDay Carry的一些事情,后来看到版主的评论,又说EDC是每天会带出门的东西。

哈哈哈。。。每天会带出门的东西,对于男性来说,应该很少;可是,对于女性来说,就。。。且来看看我每天都会带出门的东西吧!

手袋,是每一天都会带出门的。
很多男人都会说,
为什么女人那么喜欢拿手袋?
真的那么多东西装吗?
那,到底手袋内装了什么呢?

我的小白(苹果平板电脑)
自从有了小白后,
它总是不离不弃的跟着我走天涯!
就算出国旅行,
也带着小白。
小白,不但可以让我随时上网,
还可以让我输入资料。
更重要的事,
可以随时更新部落格!

钱包。
相信这也是难逃的,
现在只要踏出门,
不论过路费、泊车费的,
都需要用钱。

笔记本及笔。
笔记本和笔是用来纪录一些重要的笔记,
虽然已经是科技时代,
但有时候写比打字更快。

电话。
无论你是不是大忙人,
电话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了。
试过忘了带电话出门,
感觉就像缺少了些什么似的。

车钥匙。
车是重要的代步工具,
车钥匙当然是少不了的。

计算机。
虽然很多人会说,
电话也有计算机了,
何必再多此一举?
但,我还是觉得,
用计算机来计算,
比较有计算的"感觉"。

书籍。
不管是什么书,
有一本带在身边,
在等待客户,
或下班后约了朋友聚会,
在客户或朋友抵达前,
有些消遣。

嗯。。。大致上我的EDC就是这些了,所以应该明白,为何我的手袋总是那么地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