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3, 2013

恩宠与勇气

我有一副身体,但我并非自己的身体。
我可以看见并感觉到我的身体,然而凡是可以被看见以及被感觉到的,并不是真正的观者。
我的身体也许疲惫或兴奋,生病或健康、沉重或轻松、也可能焦虑或平静,但这与内在的真我全然无关。
我有一副身体,但我并非自己的身体。

我有欲望,但我并非自己的欲望。
我能知晓我的欲望,然而那可以被知晓的,并不是真正的知者。
欲望来来去去,却影响不到内在的我。我有欲望,但我并非自己的欲望。

我有情绪,但我并非自己的情绪。
我能觉察出我的情绪,然而凡是可以被觉察的,并不是真正的觉者。
情绪反反复复,却影响不到内在的我。
我有情绪,但我并非自己的情绪。

我有思想,但我并非自己的思想。
我可以看见与知晓自己的思想,然而那可以被知晓的并不是真正的知者。
思想来来去去,却影响不了内在的我。
我有思想,但我并非自己的思想。

2 comments:

  1. 感觉这个给以写成一首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歌?!哈哈哈。。。由你来编曲和主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