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 2013

男人真心话12条:女人不得不知

恋爱从世界开始有物种起便随之而存在了,她引出了无数的话题,同时也带来了太多令人无法给出标准答案的问题,但是女人一定要记得男人对你的爱是一种权利,而不是义务。他随时都有收回爱你的这种权利,所以请你不要再用那些根本无关紧要的问题来折磨他了,好好珍惜才能永远幸福!

一、你,觉得我过去的感情,讨厌我摆弄心爱的事物,看不惯我和朋友聚会。

但你想过吗,你想要的这个成熟、有情趣、专注、八面玲珑的我是怎么来的?一个正常人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需要很多经历,如果我是一张白纸,你会因为想在上面作画而和我在一起吗?

二、你就不能别缠着我问以前的事,说好了随便问问不会生气,然后转天就拿那些破事恶心我!

我说,咱俩都已经躺在一张床上了,过去的事就不能让他过去吗?难道你不觉得,谈对象的基本原则,就是已经接受和原谅对方的过去!

三、我知道你脾气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包容你,毕竟我是个男人。

可你别动不动就说“咱俩分手吧”,你知不知道,在你说的几百次“分手”中,有几次我心里在说“好吧”。如果哪天我脱口而出“分就分吧”,那我肯定已经想清楚,可是你扔出去的话,自己有能力承受吗?

四、“当你妈和我同时掉进水里……”

我回答先救你,你说我虚伪;我说先救亲娘,你说我不爱你;当我答出标准答案,你说我花言巧语没诚意;我不回答,你又说我心虚。那我还能怎么回答,我琢磨这问题的结果,只有我死了才能让你满意!你……您能不能别再问这些没营养的问题?
 
五、我对你说了一万句“你最美”,只有一半是真的。

我坦白,这是被你逼的,也是为了让你开心。但我很少说出口的“我爱你”,每一句都是出自真心!

六、你能不能别再跟我讲什么马QQ、马阿里、某乔的奋斗故事,白天我上10个小时班,晚上你还要给我补三个小时课。

我知道你盼着我成功,我从没钱没势一傻小子混到经济独立,哥已经很努力了。如果你还不满意,一定要我一飞冲天,对不起姑娘,哥是陆地行走兽,压根就不会飞!

七、我没有徐志摩的大才,能说出“我想和你一起起床”这种精致话儿。

倒是经常猥琐的说“姑娘,咱俩洗个澡吧”。你不介意我的粗俗,我很开心;我没有去学习把话说的精致,是因为我觉得,只要这句话中有你、有我、有咱俩的关系,即使粗俗点也挺窝心!

八、在电脑D盘里,有个文件夹名字很常见又有点不同。

那是我在认识你之前的事,这些姑娘曾陪我度过无数个荒唐的夜晚。不过自从遇到你,我已经终结了和她们的任何联系,希望你某天无意中点到时,能够善待她们,毕竟她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我的前任!

很多时候,当咱俩独处一室,我会在心里期盼着,能够看到你与白天不同的性感的一面!
  
在我眼里,你并不缺少美,只是很少去表现!

九、你说如果我能替你来大姨妈、替你生孩子,你就给我买车买房,给我钱花,给我打扮的花枝招展。

我倒是想,可是要变成那样,光手术费就得几百万,这钱能结两次婚了!还是算了吧,我也没觉得委屈,要是真能多挣两钱儿,给你花我也心甘情愿!姑娘呀,你等着哥给你买小车开啊!

十、在朋友们的眼里,我是二逼青年,你是文艺青年。

可是屋里就剩咱俩的时候,妈呀,咱俩完全调换了!看看被你蹦断了弹簧的沙发,给猫狗的各种奇怪打扮,还有给我取的各种外号、在我脸上身上进行的各种化妆品实验,这些都是证据!

十一、当我准备好了和一个女人白头偕老的时候。

那时我的心态是“我会永远欣赏,未来你的任何模样”!

也许咱俩该珍惜现在,这些穷日子,我有时间陪你,你在我身边可以自由自在、毫无顾忌,可以理所当然的享受照顾。

未来我们通过打拼由穷变富,因为经历、钱和复杂的社会关系,我们可能会变得市侩庸俗怨恨对方,我不是我,你也做不回自己。

十二、谈过几次恋爱,追过多少女人,被很多男人当成能力的象征。

我承认这是种很无聊的虚荣心,有人为之欣喜,却没人愿意为它去奋斗。事实上,大部分男人都在想着,搂着一个妹子,好上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