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5, 2013

《我爱美人肌》美容分享会 @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20/04/2013 (星期六)
收到Hada Labo电邮邀约出席「我爱美人肌」美容分享会时,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出席。今天参与了这场分享会,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难得的分享会。

这次的美容分享会的主讲人〜柳燕老师,乃台湾美容保养达人。柳燕老师也是台湾美容天皇牛尔创设的「牛尔工作室」主力专业成员之一,她常出现在台湾TVBS的「女人我最大」时尚综艺节目,和在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女人我最大」撰写美容保养专栏。

出席者一早就在场内耐心等候分享会开始。

等待的当儿,先喝杯咖啡,
吃点小点心吧!

著名DJ李心怡,
担任这场分享会的主持人。

马来西亚Hada Labo总代理负责人,
上台致欢迎词。

盼了许久,
柳燕老师终于出场了。
柳燕老师的皮肤真的很好,
好像婴儿一样吹弹可破。

分享会都以互动的方式进行,
老师也下台和现场的朋友们一起互动。

现场还为出席者示范要如何护肤,
以及如何涂抹保养品。
保养品涂抹得正确,
就可以让皮肤保持最佳状态。

在场的每一位,
都非常珍惜这一场分享会。
有任何疑问时,
都会向老师发问。

千载难逢的机会,
当然不会错过和柳燕老师合照及签名留念。

当然也不会忘了和DJ李心怡合照!

战利品。
这是在问答比赛中获得的战利品。
一本「女人我最大」杂志
及即将推出市面的润护霜。
这润护霜,
还可以当成「晚间冻膜」使用哦!

每位出席分享会的朋友,
都可以获得价值超过RM100的礼包,
真的太赞了!

礼包包含了3样Hada Labo的产品,
有洁面乳、化妆水及润护霜。
(由左至右)

Hada Labo白润洁面乳(50g)
市售RM16.50。
只要一点点的份量,
就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
而且泡沫超多的。

Hada Labo极润保湿化妆水,170ml
市售RM43.90。
相信有留意广告的朋友都知道,
它在日本,每4秒就卖出一瓶的保养品。
它真的是很滋润,
让皮肤就像喝了水一样。
除了脸部,也可以用在身体其他部分。

Hada Labo极润保湿乳液,140ml
市售RM54.90。
润护霜还有防晒的作用,
还可以当成隔离霜使用。

还没上架的润护霜,
暂定价为RM84.90。
这润护霜,还可以当成「晚间冻膜」使用,
让在睡梦中也可以让皮肤保持最佳状态。

这次的分享会,可说是满载而归。短短的两小时,柳燕老师分享了许多护肤心得,期待下一次,可以再和柳燕老师学习。

3 comments:

  1. 你的战利品还不错哦,看得出是很好的经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而且都是很好的产品,超赞!

      Delete
  2. 我本身也使用着这产品,第一次买的时候觉得它的化妆水真的好滋润,可是我买第二瓶的时候觉得有点油腻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改良了配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