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 2013

请把角色扮演好

01/04/2013 (星期一)

自认是个懂得管理情绪的人,若非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地步,是绝对不对任何人开枪。

对于管理层,其实最大的决策者到底是谁?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殊不知这样会令听者觉得完全没有头绪,到底该听哪一方?你们的意见出现偏差,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夹在你们之中,只觉得你们把我当成傻瓜来耍。

他说他是某某旗下公司的大老板,她说她是连锁经营持有人。你们之间的是是非非,我实在无能为力去管太多。如果她是连锁经营的持有人,请不要在我面前说一套,转个身却在我背后做另一套。这种情形,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你要说我不合作也行,说我不能理解也行,总之,我是觉得自己并没有错!我没有越权,我只是异议,在他插手时,为何她完全不晓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底你们之间的营业额,是归哪一方的?

当初开始换管理层时,把一切说得天花龙凤,说会怎样地改善目前的业务,可是到最后却都推倒我的身上来!我不是上帝,也不是观音,不要期望我什么都要为你们啃!我为你们啃的事,已经远远超出了自己的范围,你们要说我斤斤计较,我也算了!如果你们能回头想想,如果我没把一切啃下,你们的业务,一早已经垮了!

也许,你们认为我太闲没事干;也许,你们觉得提供宝贵的意见。可是,可以请你们两方面,把决策处理好后,才来告诉我吗?你们这样各说各的,到最后我也只会袖手旁观,我可以大大切切地告诉你们,这不在我的掌控之下!

早已说过,请不要把我惹火!一旦把我给惹火了,我可是连三字经都会脱口而出的!今天的状况,我就只差没把三字经给抛出口!

想必,你们也会因为我如此的反应,而感到惊讶!怎么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对你们开枪了。把我给惹毛了,哪管你是谁,我只会把不满抛回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