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请你放开我的手

我们不是说好不要再见面?我们不是说好不要再伤害对方?为什么你不守承诺?为什么你没有做到?你在炫耀吗?你在示威吗?你到底想要怎样?从来不知道,原来事情过了那么久,还是在乎。不要试探我的心情好吗?不要问我太多问题好吗?我给不到你答案,也不会去想你的问题。当你决定你要走你的路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协议好了的,不是吗?为什么事隔多年,你还要来揭开我的伤疤呢?你觉得这样做对我公平吗?我答应自己,眼泪不再为你掉。可是,看着你的离开的背影,还有她逗留的影子,心伤了。眼泪还是为你而掉了,原来我没有忘记!对不起,请你放开我的手,别让你的她受伤害,这是你选择她所要付出的代价。我不会再见你,如果我们在路上遇见,我也会把你当成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