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深情的留言

今早上FB时,看到我以前中学时的班长的留言:

130am 23.01.2010: 喂完熟睡中将近三个月大的女儿,才想起原来自己刚在睡梦中踏过三十。自从女儿的加入,让生活起了一定的变化。有时白天忙女儿,晚上忙工作;有时白天晚上忙女儿又忙工作。。。 看到书桌上妻子送的礼物,想到妻子每每心疼我不够休息。我总是跟她说:我是自雇,不像她卖了1/3时间给公司。就当女儿是我的新员工。如果今天我还是打工,女儿对保姆笑还多过对我们笑;或者女儿压根儿不想对我们笑呢。比起妻子怀胎十月, 一切又何足挂齿。一个生命的诞生, 就是一个母亲把自己生命放在最危险的时刻。 女儿还在妻子肚里时,总是和妻子担心未来女儿谁照顾。有时想念着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母亲,如果她还在就可以在女儿出世后帮忙照顾和引导了。现在想想,一路走来其实母亲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保佑我们;否则会如此平安顺利吗? 可以陪伴女儿成长,可以在家人身边是福气,是得来不易的福气。有福气要惜福。 感谢母亲,感谢女儿的母亲,感谢所有的母亲。

看完这段文字,有被感动的感觉出现。一个深情男人的留言,总是会令女人感动!班长是个很棒的人,以前念书时,很多人都把他当成偶像般看待!是因班长十项全能,又是全级第一名的学生,所以我们都很敬佩他。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成家的成家,生儿育女的生儿育女,拼事业的拼事业;原来,我们都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最后,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班长,祝你30岁生日快乐!

3 comments:

  1. 祝福你的另一半也是像班长一样是个深情的男人!

    ReplyDelete
  2. Horlic: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在等待有个像班长一样深情的男人出现。

    Eunice: 很感动是吗?我也是被班长感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