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5, 2010

玻璃鞋



小时候,我有一双鞋子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样。很喜欢那双鞋子,觉得穿上那双鞋子就很像公主!现在,每次逛街时,都会留意橱窗是否有我童话中的那双玻璃鞋。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令我印象很深刻也很感动!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像童话中的灰姑娘,在找寻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玻璃鞋何时会出现呢?一直都相信我可以找到我要的那双玻璃鞋。。。

2 comments:

  1. 我相信我一直相信的东西一定可以达成!

    ReplyDelete
  2. 对,我也相信我所相信的东西可以达成!谢谢你那么支持我的部落,很感动!部落里的世界很奇妙,冥冥中好像注定我们是那么地有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