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多姿多彩的一天

26/01/2010 (星期二)
欢迎今天刚加入灰姑娘的世界的新成员~阿多,谢谢支持灰姑娘的世界。灰姑娘一定会把部落做的更好,把生活中精彩的与大家分享!

我今天得了一张牛肉干,因为没有把车park在应该park的地方,所以得了这份“厚礼”。

今天也把自己的指甲换上新装,涂上了French Colour,感觉有点不像我,因为我没有那么斯文,粉色系的甲油不是我的style!




为服装店的老板娘充当model,结果一直被她说我好瘦,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咯!我不懂要怎样答你们的问题啦,不要老是问我为什么那么瘦好不好?!

2 comments:

  1. 嗨!谢谢你那么深情地欢迎我啊!
    昨天在KL买茨厂街最出名的肉干来吃,真的很好吃!
    没想到有人会用“牛肉干”来形容saman,很有趣!哈!

    ReplyDelete
  2. Donavan Shum:哈,很多人都是那样形容"牛肉干"的,薄薄的一片,很像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