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这样做,准没错,超赞!!!


在杂志上看到这种化妆棉,是目前最畅销的化妆棉。化妆棉沾上收缩水后,可以撕开来分成五份,然后敷在额头,两颊,鼻尖和下巴。待5分钟后,皮肤就会变得水嫩嫩的,就像刚做完面膜一样。



看了杂志上的报道后,想起我曾在Guardian买的化妆棉,也和这个日本的化妆棉很相似。今天早上就试了试这个方法。沾了收缩水的化妆棉真的很轻易地就可以分成五份,我把它敷在额头,两颊,下巴与鼻尖上。5分钟后,拿开化妆棉时,还可以把剩下的收缩水拍在脸上。这种方法真的很好,收缩水也可以很充分地被皮肤吸收了。

皮肤变得水嫩嫩后,在涂上防晒霜也超容易的!我平时搽防晒霜都很麻烦,因为怕搽得不均匀的话,就会看到皮肤白白的(我的防晒霜是白色的),很不自然。可是今天,防晒霜可以很顺利地就被我抹在脸上了!而且,还很贴近皮肤,完全不费时不费力!超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