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爱情与面包,如何抉择?

你会选择爱情,还是面包?朋友说,她会选择面包多于爱情,她觉得没有面包的爱情是不可靠的。她还说要对方舍得给钱她用,那才是她的理想对象!很多时候,我们都围绕在这个话题,爱情和面包,若可以两者兼具那该多好!

有时候会羡慕,为什么别人的爱情可以那么多姿多彩?为什么别人的爱情,可以那么投机?为什么别人的爱情,好像很顺利?

朋友的男友,最近花了将近两千元买了一个名牌包包给她。男人为什么那么舍得?在舍得的背后,是不是女人有付出了些什么呢?朋友在炫耀着那个名牌包包时,我们都很羡慕。羡慕不是因为那个名牌包包,而是那个男人的慷慨!哈,我们这班朋友,就是有点拜金主义咯!

坦白说,我自己也是很拜金主义的!因为从小家境不好,父母的感情又不怎么样好;所以,家庭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从小就觉得,有钱才会被人瞧得起!所以,我也是那种重视面包多余爱情的人!已婚的朋友就会说,是我自己太挑剔,所以才找不到理想的对象!

试问,有那个女生是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5C的?应该每个女生都会要求吧!只是,很多时候,当女生的年纪渐渐大了后,就会“随便”把自己嫁掉的!这为的不是要避开三姑六婆叫她们老姑婆或老处女之类的难听称号!这篇文章,若被已出嫁的朋友看到,我准被她们骂得狗血淋头!不过,我相信,她们不会看到的,因为她们每天都把自己沉醉于老公与孩子的世界,已经和互联网脱离了关系!

好吧,2010年新愿望,就找到我的那个5C的Mr. Right吧!大家帮忙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